欢迎访问威廉希尔体育!

一流专业建设|威廉希尔体育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威廉希尔体育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2


为更好地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426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在敏行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威廉希尔体育经理周维培,执行经理王士红,副经理刘静、李兆东以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士红主持。

会上,李兆东汇报了《威廉希尔体育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计划》的具体安排,梳理了重点任务和阶段目标,明确了学院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希望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各系室主任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王士红强调,要提高对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厘清思路,把握关键节点,根据学院方案有目标、有计划的推进各项工作,为审核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