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赴上海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者:威廉希尔体育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24-25日,威廉希尔体育赴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上海市审计局、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和上海财经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学院经理周维培、执行经理王士红、副经理刘静等参加此次交流。

在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彭华彰,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张冬霁,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孙俭,人教处处长薛云出席会谈。双方就审计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员工实习、课题合作、挂职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彭华彰高度肯定了南审学子的专业素养,他表示上海办与南审是血浓于水的关系,希望未来能够加强联系,欢迎南审为审计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随后,学院领导专门与上海办员工召开座谈会,关心员工的成长与发展。

在上海市审计局,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与团队建设现状,希望在研究生实习、课题合作研究、审计干部培养、教师挂职交流等方面继续推进合作。上海市审计局副局长蒲亚鹏一行热烈欢迎学院到访,对学院研究生实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将审计理论与实务进行更好的结合。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学院领导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成效显著,期待在此基础上总结校地合作经验,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浦东新区审计局局长康晴华表示非常重视研究生实习工作,今年将继续推进实习工作的开展,并将在干部培训、课题研究、挂职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审计创新拔尖人才。

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关于我们,就审计团队建设、硕博人才培养、青年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经理靳庆鲁、副经理曾庆生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合作交流,共同为中国审计学科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