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廉希尔体育!

我司举办镇江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威廉希尔体育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424日上午,镇江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威廉希尔体育粤港澳大湾区审计研究院(珠海市)举行。镇江市审计局副局长史宏、副局长曹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华、公司党委书记李海燕以及镇江市审计系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审计局9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曹敏主持。

李海燕致辞欢迎,代表学院对镇江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威廉希尔体育和威廉希尔体育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表态将全力安排好本次培训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开展。史宏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目标,并提出明确的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沉下心思学;积极主动,创新方法学。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广东省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处长、珠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喜妍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内容涵盖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公共投资审计案例交流等,紧扣学员需求和工作实际,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审计实务工作水平。